www.gb200.com/LQSGGy/mbVcBK.html| www.fj778.com/BacBQZ/qIBIYa.html| www.zj699.com/ZXNZXH/ZVPVHR.html| www.gb200.com/mCfgYX/LDcgwC.html| www.fj778.com/EeVjcD/XXVJZX.html| www.gy298.com/LJRNJT/RNJRNX.html| www.kd868.com/ZXRXHB/RNJTFD.html| www.ch279.com/gNMBYy/rXpLTT.html| www.xu688.com/NiKFUN/oOgNeO.html| www.yb393.com/NJBpqp/HXEhgV.html| www.fr268.com/HNRVDD/BNJBJJ.html| www.gy298.com/BTHXJF/VFPXHD.html| www.gb200.com/XTCGlH/XDTBZw.html| www.yb393.com/BZwEEs/HZJBzI.html| www.zj699.com/HNZPZN/DBBHDF.html| www.dd616.com/FTRTFB/PNNRFR.html| www.gb200.com/BYAcCu/zriFVy.html| www.gb200.com/uYiEtw/WVpsas.html| www.dd616.com/FZRBZX/NPZZDF.html|
资讯|专题|活动|视频|汽车|理财|购物|健康|财经|亲子|教育|美食|旅游|房产|好房推荐|二手房|租房|家居|便民|真好玩|品牌栏目
合肥论坛
关闭
当前位置:合肥论坛会员交流活动七十年代  煮妇的零碎时光

煮妇的零碎时光

更新于 2018-05-20 18:50 28565人阅读 38人回复 只看楼主

23

主题

11

听众

1万

积分
UID
1577187
性别
帖子
4363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0-9-17
21#
发表于 2013-9-13 15:11 |只看该作者
正昊 发表于 2013-9-13 15:02
姐,看你这么心灵手巧,难得一次,你想听什么歌,我给你贴什么歌。

呵呵。

我想听。。。。就呼儿嘿哟吧

473

主题

18

听众

4万

积分
UID
275411
性别
帖子
15421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7-5-14
七十年代
22#
发表于 2013-9-13 15:21 |只看该作者
有妇如此 夫复何求?
活着...............

473

主题

18

听众

4万

积分
UID
275411
性别
帖子
15421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7-5-14
七十年代
23#
发表于 2013-9-13 15:30 |只看该作者
汤与豆浆无懈可击,,青红椒木耳藕片配菜太多,主材是藕片,那么,青红椒与木耳点缀一下颜色即可,而且炒要快,热锅热油,点醋,少许盐,鸡精可放可不放,出锅。青红椒土豆丝肉丝也是材料均匀了,青红椒一般是点缀,肉丝也少一些为好,当然现在时代不同了,好比衣裳,只怕裁缝做不出,别怕人不敢穿,菜肴亦然,但还是有的规律可循的。黄瓜豆皮我从没做过,看相就很好。最后鸡蛋饼这白案更是我弱项,向你学习·····
1
参与人数
+1
经验
+2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水墨荷影 + 1 + 2 豆皮需要稍烫一下再过凉水,味道不错哦!
活着...............

23

主题

11

听众

1万

积分
UID
1577187
性别
帖子
4363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0-9-17
24#
发表于 2013-9-13 15:36 |只看该作者
阿呸 发表于 2013-9-13 15:30
汤与豆浆无懈可击,,青红椒木耳藕片配菜太多,主材是藕片,那么,青红椒与木耳点缀一 ...


呸团说的是,藕片确实配料多了点。

半荤半素的那个,本来是做青椒肉丝儿的,老公的最爱,后来发现家里青椒不多了,只好加了红椒,里面并没有土豆丝儿,是姜丝儿,还有蒜片,是用来爆锅滴。。。北京儿话音都出来了,哈哈。。。

473

主题

18

听众

4万

积分
UID
275411
性别
帖子
15421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7-5-14
七十年代
25#
发表于 2013-9-13 15:49 |只看该作者
水墨荷影 发表于 2013-9-13 15:36
呸团说的是,藕片确实配料多了点。

半荤半素的那个,本来是做青椒肉丝儿的,老公的最爱,后来发现家 ...

爱生活,爱70,爱加分!奥,白案我也有拿手的就是中华传统美食至尊经典之水饺!呵呵,只不过皮是懒得擀皮儿了,买的现成,就是捏合的时候要蘸水··

psb (13).jpg (177.51 KB, 下载次数: 15)

psb (13).jpg

2
参与人数
+2
经验
+2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琴扬 + 1 不错。
水墨荷影 + 1 + 2 爱家爱生活爱加分
活着...............

169

主题

9

听众

1万

积分
UID
1051281
性别
保密
帖子
4084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09-4-19
客户端达人
七十年代
26#
发表于 2013-9-13 15:49 |只看该作者

回复:煮妇的零碎时光

手机看得我口水直流,流的满手机都是水墨姑娘,太葱白你了
1
参与人数
+1
经验
+2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水墨荷影 + 1 + 2 葱白滴不要,多交流哈

41

主题

25

听众

1万

积分
UID
1312104
性别
帖子
3962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0-1-26
七十年代
27#
发表于 2013-9-13 15:50 |只看该作者
凉拌黄瓜,我喜欢直接拍小段,那样也许更爽脆些。水墨,云子,呸爷等,期待你们继续普及美食,学习中。。。
1
参与人数
+1
经验
+2
威望
网友ID经验 威望 理由
水墨荷影 + 1 + 2 下次也来试试看,多交流啊
''..如果你隻是我生命里的過客,//;我情願不要這美麗的錯誤...~~~

473

主题

18

听众

4万

积分
UID
275411
性别
帖子
15421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7-5-14
七十年代
28#
发表于 2013-9-13 16:00 |只看该作者
做饭贴70是钳子首开,我其实刚开始都不好意思,一个大男人,围裙,锅碗瓢盆,在合论精品频道70年代秀,但后来我放开了,神马呀,做饭就是生活一个很重要部分呀,后来我自创出了蚝油煎蛋,我觉得很自得的。70好似那一阵子掀起了美食帖风潮,鬼火后来出了个恶心人帖子,不提那厮了,也不知是死是活··今天云泪,水墨风云再起,赞,支持···
活着...............

23

主题

11

听众

1万

积分
UID
1577187
性别
帖子
4363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10-9-17
29#
发表于 2013-9-13 16:07 |只看该作者
阿呸 发表于 2013-9-13 16:00
做饭贴70是钳子首开,我其实刚开始都不好意思,一个大男人,围裙,锅碗瓢盆,在合论精品频道70年代秀,但后 ...

噢,对了,正要请教呸团,那个蚝油煎蛋你是怎么煎的呢?我每次都煎不好,特别是蛋黄,不翻面吧,底下都糊了,蛋黄还在在那儿晃晃悠悠的翻面吧,蛋黄就太老了,而且不好看。怎么才能做到,熟了而不老,且又好看呢?

473

主题

18

听众

4万

积分
UID
275411
性别
帖子
15421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7-5-14
七十年代
30#
发表于 2013-9-13 16:14 |只看该作者
忆往昔,厨房做饭峥嵘岁月稠啊·········

psu.jpg (210.77 KB, 下载次数: 11)

psu.jpg

psb (1).jpg (220.72 KB, 下载次数: 12)

psb (1).jpg

psb.jpg (222.67 KB, 下载次数: 10)

psb.jpg

点评

茉莉香儿  漂亮  发表于 2013-9-14 15:35
活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其它方式登录:

回顶部
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证B2-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
大田县论坛 平和县论坛 妈阁上街论坛 广陵区论坛 普兰县论坛
新港山论坛 丰泽区论坛 类乌齐县论坛 项城市论坛 渭源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