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治| 长岭| 淮滨| 南江| 扎囊| 南沙岛| 安吉| 库车| 宣化区| 肇源| 江口| 正阳| 宁国| 珠海| 丹棱| 南华| 潼关| 抚宁| 景东| 巢湖| 云霄| 扎囊| 凌云| 都昌| 乐至| 余庆| 高邑| 衡南| 冷水江| 五原| 甘泉| 章丘| 华安| 社旗| 慈溪| 皋兰| 都兰| 朝阳县| 龙游| 合阳| 大厂| 兴仁| 仁化| 高州| 淮北| 获嘉| 永靖| 泽库| 中方| 永年| 光泽| 安仁| 石河子| 龙泉驿| 河津| 遂平| 南平| 乌当| 枞阳| 塔城| 巫山| 赣县| 山东| 科尔沁左翼后旗| 邳州| 毕节| 呼图壁| 西乡| 肃宁| 西吉| 衢江| 开远| 让胡路| 阿勒泰| 香格里拉| 那坡| 兴安| 钦州| 杞县| 丰镇| 青川| 赣州| 宁晋| 紫云| 崇阳| 庐江| 肃宁| 通州| 平塘| 垦利| 华县| 维西| 福泉| 龙川| 苏家屯| 彭水| 巴马| 都安| 邹城| 安福| 新绛| 轮台| 蔚县| 阜阳| 蓝田| 聂拉木| 罗甸| 龙里| 合川| 波密| 宜宾县| 英德| 横山| 商城| 枣强| 鄂温克族自治旗| 泗阳| 武定| 延吉| 天安门| 郧西| 宣城| 建湖| 玉树| 朗县| 永州| 海门| 桃江| 延寿| 永靖| 通化市| 黑河| 钟山| 墨江| 朝天| 南澳| 团风| 宜春| 枣强| 元江| 渭南| 瑞安| 海南| 邗江| 赤城| 威海| 泰州| 中阳| 正定| 察哈尔右翼前旗| 金塔| 东西湖| 乐东| 城阳| 山西| 常山| 惠州| 玛曲| 通化县| 莱州| 建昌| 东丽| 襄阳| 泰州| 怀宁| 肃北| 德江| 陆川| 寿阳| 鄢陵| 肥城| 沈丘| 义县| 甘棠镇| 滁州| 修水| 拜泉| 建宁| 施秉| 永顺| 裕民| 咸丰| 孝义| 石拐| 垦利| 北川| 名山| 澄海| 灵山| 铁岭县| 广元| 兰溪| 且末| 金塔| 大理| 武邑| 加查| 西乌珠穆沁旗| 宝山| 屏南| 大化| 韩城| 汉中| 贵德| 额尔古纳| 峡江| 河津| 隰县| 洪雅| 泗县| 浑源| 清镇| 武夷山| 北流| 霞浦| 卓尼| 万载| 佳县| 阿巴嘎旗| 策勒| 若尔盖| 丰宁| 岷县| 平定| 祁县| 岳阳市| 泽州| 泰宁| 峰峰矿| 通州| 赣榆| 姜堰| 蒙自| 遂平| 韶山| 三水| 景谷| 广宁| 仙游| 江达| 新蔡| 富宁| 柳城| 双阳| 唐县| 桃江| 潜山| 浚县| 崇仁| 新城子| 长宁| 祁门| 沿河| 安宁| 梁河| 五大连池| 常山| 伊通| 疏附| 会泽| 武穴| 安阳| 西畴| 辛集|
资讯|专题|活动|视频|汽车|理财|购物|健康|财经|亲子|教育|美食|旅游|房产|好房推荐|二手房|租房|家居|便民|真好玩|品牌栏目
合肥论坛
关闭
当前位置:合肥论坛会员交流活动七十年代  我的爱情故事-----七零生人(无绝版男授权不得转载,201 ...

4

主题

3

听众

3261

积分
UID
1024492
性别
帖子
371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9-3-23
七十年代
11#
发表于 2009-3-24 14:28 |只看该作者
  本来打算今天不多写了,可是版主和我同时在线,并不断给我鼓励评分,所以继续写下去。
  在此谢过!

  在继续这个故事之前,我想和各位描述一下男女主人公的外貌和性格吧。
  我是个爱读书的人,读书使我的性格逐渐理智了。关于相貌,我自我感觉很良好的,这是现在,当年没有对自己的相貌进行过客观或主观的评估,年轻就是资本,不用讲求外表的,这是我当年的想法。一个男生,身高180CM,在我们这一代人中,算是够高的吧,得益于父母遗传。棱角分明的脸庞和高耸的鼻梁,大学时代是常年的运动服,不胖不瘦的体型,篮球场上的篮板王,足球场上的大前锋。运动是我的最爱。一个人,尤其是一个男人用夸耀的文字来描写自己的长相于我而言是不太好意思,所以就此打住。
  而她呢?认识我们两个人的同学会说,你到底怎么回事啊?你们真是天生一对,为什么走不到一块呢?是啊,我以前会想,为什么呢?或者就是因为她的漂亮和我的长相吧。她在初中是校花,(我一直对校花没有好感,这是后话)追求她的人不少,我曾在信中听她说起,但我从来没有放在心上,总是揶揄几句,这我一方面是自卑另一方面是盲目的高傲。她的美丽从来没有引起我的危机感,说明了什么?我很自信?不仅仅是这样,我也很她信!我相信她一定把我放在心中某个很重要的角落里。事实上当年是这样,这是很多年后的某一天她对我说的。
  大学的第一学期,我始终酝酿着一件事:见她一面向她表白。不打招呼,悄悄地来到合肥,去她的学校。选择一个好的时机,就在她的生日那天!
  我积极地开始准备合肥之行,合肥于我还是不熟悉,所以我找到了相关的地图,研究了位置,并写了一封信,提前祝她生日快乐,只字不提我快乐的“阴谋”。我还天天打气,给自己打气,在脑子里设想了一千个场景,向她表白的场景,把人物的对白都想好了,快乐地准备了许多预案......


[ 本帖最后由 做你的影子 于 2009-3-30 08:36 编辑 ]

53

主题

2

听众

4642

积分
UID
835557
性别
帖子
1527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08-7-4
12#
发表于 2009-3-24 15:14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有同感,继续,上面5#6#楼的不要捣蛋。。。。。。。

4

主题

3

听众

3261

积分
UID
1024492
性别
帖子
371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9-3-23
七十年代
13#
发表于 2009-3-24 22:27 |只看该作者
  实在受不了版主的表扬,我继续吧!

  1997年的10月,我第一次来到合肥,从南京到坐大客车,两个多小时的路途中心里满是幸福与激动。从交通饭店那地方下车,再坐上一路公交,那时的一路公交算合肥比较好点的。经过长江路,比南京新街口差多了,再到三孝口,对这个地名记忆很深刻,稻香楼接着南七,下车,才知道过了,继续按图索骥,到了她的学校是上午11点钟,我一直有心地记着她的宿舍位置和门号,迅速地找到她的宿舍,那天是她的生日,宿舍的阿姨非常严厉,好在我一直是学校的学生干部,三言两语说明来意,阿姨也知道她,就笑眯眯地让我进去了,二楼的第一个宿舍就是,我调整了情绪,按捺着心情,敲了门。我清晰地记得,才敲一下,门就开了,反应之快吓我一跳。
  刚刚准备好的台词都忘光了。
  开门的是一个女生,整个寝室也就只有一个女生,
  问:你找谁?
  我说我找###,
  哦,她出去买东西了,你是她什么人?
  我是她同学啊。我在南京上学的那个。
  哦,我知道,她说过了。
  那小女生拿眼看了我许多次,我心都有些慌,我一看她她就回避了。
  你和她从小就是同学?是的,我笑了,看来她什么都和室友说,我有点骄傲的感觉涌上来。
  我们还是老乡呢,那女生说。
  哦,世界真是太小了。
  接着我和那女生聊了许多东西,那女生问我来干什么,我说她生日来看她,即使不是生日也应该看看她了,       许多年都没有见,那女生看我的眼睛觉得怪怪得,我当年没有觉得什么,一个帅哥被人看和一个美女被人看是同样的道理,我习惯了。哈哈,实话实说。
  你吃了吗?
  没有。不会打扰你吧?
  不会啊,老乡咧,我带你去吃饭,她肯定不回来吃饭了,去外面也找不到她。
  好吧,谢谢你!
  不谢,我们现在去食堂。
  一路上,那个姓张的老乡一直问我这问我那,我有一言没一言地和她说话,四处看着她的学校,想象着她在学校里的日常生活。我记得很清楚,很旧的食堂,很老的青砖路,现在都没有了。那天张老乡很热情,仿佛我是个很受欢迎或者值得同情的人,饭是米饭和馒头都有,菜我记得更清晰,是辣椒炒肉丝和鱼,因为这个,我对那个女生印象很深,一个陌生人对我们的好往往忘不了。多少年后我的初恋和我见面,我依然谈起那个宿舍排行老七的女生,听说她生活得并不幸福,我很难过,好人不应该过得不幸福。


[ 本帖最后由 做你的影子 于 2009-3-30 08:37 编辑 ]

6

主题

2

听众

640

积分
UID
1023713
性别
帖子
143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09-3-23
14#
发表于 2009-3-24 23:07 |只看该作者
真是佩服版主,连问个问题都能得到奖励~

6

主题

2

听众

640

积分
UID
1023713
性别
帖子
143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09-3-23
15#
发表于 2009-3-24 23:08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写自己的心情,品味我们70人的年少~

4

主题

3

听众

3261

积分
UID
1024492
性别
帖子
371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9-3-23
七十年代
16#
发表于 2009-3-25 12:43 |只看该作者
再次占位,每次写之前,我都要使自己冷静下来,再开始。

4

主题

3

听众

3261

积分
UID
1024492
性别
帖子
371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9-3-23
七十年代
17#
发表于 2009-3-25 12:49 |只看该作者
哈哈,版主和我同时在线,我在写,她在评分,谢谢鼓励!

516

主题

6

听众

2万

积分
UID
307018
性别
帖子
27722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7-7-5
七十年代
安徽同乡会
18#
发表于 2009-3-25 12:51 |只看该作者
文笔不错,看来是很长的故事,加油............

516

主题

6

听众

2万

积分
UID
307018
性别
帖子
27722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7-7-5
七十年代
安徽同乡会
19#
发表于 2009-3-25 14:34 |只看该作者
唉,关键时刻竟然打住啦,俺滴好奇心啊...................

95

主题

2

听众

1万

积分
UID
103795
性别
帖子
4599
阅读权限
80
注册时间
2006-5-19
七十年代
发帖狂人
20#
发表于 2009-3-25 15:21 |只看该作者
时下流行的小说笔触,文笔流畅,风格清新,不错不错!
给LZ提个小小建议:因为跟帖的人都会发表一些个人见解,这些跟人意见极有可能会影响作者的思路。建议不要看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其它方式登录:

回顶部
2006年中国BBS社区100强 合肥市公安局公共信息安全网络监察支队备案编号:340112014103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证B2-20050014号 2006年中国合肥我最喜爱的网站 网友票选第一名! 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软件园孵化企业 江苏省公安机关互联网报警求助举报服务平台
银川论坛 涌河新街论坛 榄涌水塘论坛 巴林右旗论坛 凤冈县论坛
海拉尔区论坛 阿合别里斗乡论坛 二龙喉公园论坛 屈斗宫论坛 湛江市论坛